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早期謝總經理在日商勝得服務,是日本SUMTAK在台灣的分公司也是總代理 (1988~2007年),之後改為勝得電子(2008~2010年)為SUMTAK在台灣子公司。

聖宇科技於2011年成立,接續SUMTAK日本在台灣的各項服務、銷售。

SUMWOO主要販售HEIDENHAIN日本製編碼器ENCODER產品(原屬日本SUMTAK集團產品,於2009年宣佈與德國HEIDENHAIN集團合併),及HEIDENHAIN德國製光學尺、長度規、角度編碼器、訊號量測設備、數值顯示器、連軸器、線材。日本製產品百分之百於日本製造進口,為全球總代理. 德國線產品為中部授權經銷商。

SUMWOO前身是原”日商勝得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及”勝得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所擁有技術皆來自原日本SUMTAK及HEIDENHAIN.為了服務廣大客戶,我們提供最快速最優質的技術與服務,除了台灣地區的銷售,也提供外銷出口服務.

關於售後服務SUMWOO擁有各式各樣的檢測平台可以快速即時提供產品的檢測判斷及維修服務,另外也針對早期SUMTAK已經停產的商品,免費提供如何安裝及變更設計或者產品改裝的服務,減少廠商維修等待的線上損失.

SUMWOO透過不停的創新與研發新產品以提供高CP值產品給客戶,經過多年努力感謝各家上下游廠商的支持與指教.我們將熱誠為您提供各項服務.歡迎來電查詢或是Email聯繫.